Scribe

現時我們手機不能離手,而且也越來越依重,但很多時我們同様需要使用電腦去處理一些事情。平時我們經常需要在手機及電腦上互傳資料,大家可能會使用一些像Google Drive或Dropbox等雲端儲存去達成,可是如果只是傳送一些細小的檔案始終有點轉折不方便。這時大家不妨使用這個「Scribe」,就算沒有Wifi網絡、數據線連接之下也可以將資料傳送至iPhone、iPad。

「Scribe」使用的技術是Bluetooth Low Energy,所以使用前也要確保你的裝置有支援此技術。現時大部份較新型號的Mac及iOS裝置均有支援,包括:

Macbook Air – 2011 或以上
Macbook Pro – 2012 或以上
iMac – Late 2012 或以上
Mac Mini – 2011 或以上
Mac Pro – Late 2013 或以上

iPhone – 4S 或以上
iPad – 3rd generration 或以上
iPad Mini – 所有型號
iPod Touch – 5th generation 或以上

當你想將資料由Mac複製及在iPhone、iPad貼上使用時,只需按下「CMD + SHIFT + X」快速鍵組合,然後在iPhone/iPad/iPod touch貼上即可使用。資料可以是文字或是體積較細小的圖片等。當然,使用時Mac和iOS裝置兩邊都需要安裝「Scribe」才可。

現時iOS版自推出以來首次限時免費中,而Mac版已經一早就免費了,所以大家請把握時間下載iOS的版本吧。

iOS版下載:

[appext 789738555]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Mac OS 版下載:

[app 78973809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