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_scanner

很多時面對著一些文件或發票等,我們都需要拍下照片作記錄方便查看或傳送給別人。如果你只用系統內置的相機來拍的話,相信出來的後果不一定理想,因為很多時被拍攝的角度影響了!這時候你就需要一個有掃瞄功能的App,像這個「FineScanner」。

 「FineScanner」是一個專門針對拍攝紙張而設計的應用,就算你拍照時度角拿得不好,也可以很輕易透過App去調節,你也可以將文件轉左黑白,讓文字更多明顯容易閱讀。內置還有文件管理系統,對於經常需要處理文件的話,「FineScanner」是一個十分好的幫手。

此App原價為US$6.99(HK$53),專為iPhone和iPad而設,今天難得限時免費,大家有需要就不能錯過啦!

finescanner-bg

下載:

[app 53420358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