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key

第三方鍵盤除了有實用的輸入法,也有玩味濃的GIF貼圖鍵盤。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表情鍵盤。說起表情鍵盤,相信大家第一時間就是想起iOS系統內置的Emoji,這是自帶的大家無須另行安裝。現在再介紹大家的這個由台灣朋友開發的「AAKey」,卻是一個顏文字表情符號的鍵盤。

使用「AAKey」後,你就可以很快速地向朋友傳送各類型的顏文字表情符號,同時還共提供16種分類,讓你在各種情境或場合都可以使用。這些以符號拼出來的圖案,充滿日式風格的表情看似來十分可愛。

「AAKey」原價為US$1.99,現在限時免費中,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安裝,大家不要錯過啦。

aakey-sc下載:

[app 92484944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