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4iOS

近兩年來無論是Apple、Microsoft、抑或是Google,都不約如同地為旗下產品翻新設計,似乎是想藉著新設計告訴大家行動裝置已經進入了全新的一頁,全新的潮流。Google在宣佈推出Android 5.0時,為我們帶來了Material Design這套如同Windows Phone與iOS 7一樣採用極簡約扁平風格的新設計。如今在iOS上首個採用這介面設計的,就是Google Maps了。

新版iOS版的Google Maps已經剛剛上了架,版本號提升至4.0。新版本換上了一套Material Design設計,連同App的icon也換了。讓大家看上去,有不少新鮮感。新版本除了介面的大革新外,最主要的就是整合了近年來聲名大吵的Uber叫車服務,你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s上看到如果使用Uber的話,所需車程時間及費用是多少。其他方面,還
有就是針對iOS 8.0新系統作出優化,以及修正一些錯誤等。

Maps-4-iOS-iPad

下載:

[app 58502735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