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check

WhatsApp早幾天突然靜俏俏地自動推出了一項更新,加入雙藍色的剔號表示對方已閱讀訊息。不特止,還加入了閱讀時間。此功能一出,網上隨即哀聲四起。不少人對於這個做法感到情緒不安,因為可能會帶來不少壓力。網上隨即就有一些密技,教大家“如何避過藍剔”,可惜只是針對Android用戶(其實就是使用WhatsApp自帶的桌面小工具去讀取訊息而已)。對於iPhone的使用者來講,並非沒辦法,起碼現在有插件可以幫到你解決問題。

WhatsApp的雙藍剔功能更新不久後,Jailbreak界的高手已著手找尋對應方法,只過了兩天一個叫「WhatsApp Read Receipt Disabler」的插件就出現了。這個插件的功能一如其名,就是要幫你停掉雙藍剔的顯示,讓對方無法知道你已經讀取訊息,而對方看到的只是跟之前一樣的灰剔。

此插件沒有設定項目,一旦安裝後就會生效。由於是插件的關係,所以大家要裝的話,iPhone就必須有Jailbreak(越獄)才可以使用,幸好現在的Jailbreak工具已經支援iOS 8.0 – 8.1,有需要的話可以按此看教學及下載JB工具

「WhatsApp Read Receipt Disabler」是一個免費的插件,可以在Cydia的BigBoss內置源下載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