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Cydia-Icon

由大陸黑客團隊開發的 iOS 8.0 – 8.1 完美Jailbreak「Pangu」,雖搶先其他著名的越獄高手推出威震全球,可是由於時間太倉促,而且沒能跟Cydia的開發者作出協調,而導致推出後極不穩定,而且需要很繁複地手動安裝Cydia。勁過多日來的修正,現時Cydia的創立者Jay Freeman (saurik)終於開腔告訴大家,可以放心Jailbreak了!

有Cydia之父之稱的Saurik,數小時前在Twitter上發貼,表示現時的「Pangu」越獄工具已經足夠穩定,如果大家想為iOS 8.0 – 8.1 版本作出Jailbreak的話,就是時候了,因為Apple將會於iOS 8.1.1更新推出時封殺這個Jailbreak工具,屆時就又要再等了。

同時,Saurik也呼籲一些插件的開發者更新自己的作品,並且可以開放給大家購買等。

screenshot_921

 

想Jailbreak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教學文章:iOS 8.0 – 8.1.x 完美Jailbreak工具開放下載(附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