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drive-logo

隨著iOS 8.0已越來越多用戶升級,Google也緊接著為旗下於App Store上推出的Apps作出大翻新的動作。今天Google Drive就推出了一個針對iOS 8.0全新功能而設的版本,令其比起自家的Android版功能還要強大。當中尤其以Touch ID為「雲端硬碟」解鎖,這就是新一代iPhone、iPad 等裝置獨家享有的功能,讓大家的存取檔案時更安全及方便。

除了Touch ID支援外,新版本也加入了其他iOS 8中開放的功能,像是可使用其他應用程式開啟「雲端硬碟」中的檔案或將檔案儲存至「雲端硬碟」、可將「雲端硬碟」中的影片儲存到您的裝置上等。最後,新版本當然還有對iPhone 6 及 6 Plus 作出了優化支援。

screenshot_920

 

下載:

[app 50787473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