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ype-sc

Apple 於 iOS 8.0 開發了第三方鍵盤輸入法支援後,令到一眾以開發輸入法為主的公司得以大展拳腳。當中以滑動輸入為賣點的鍵盤輸入法尤其受到歡迎,推出以來首次限時免費的這個「Swype」就是當中的一個。今天適逢推出大更新,並在短時間免費給大家下載,所以有需要的話你絕對不能錯過啦。

「Swype」在今天推出的1.1新版本中,最主要的就是整合了Emoji鍵盤,讓大家不必在系統的表情鍵盤中換來換去。此整合了的Emoji鍵盤支援6大常用語言,包括:英語(美國),英語(英國),法語,意大利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等。

「Swype」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使用,支援達21種以字母輸入為主的語言,可惜就不能對應中文字的輸入了。

[appext 91636567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