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911

iOS雖然在7.0版本開始就加入了控制中心,這也是不少人最期待的功能之一,可是一些設定的限制還是不少,而且也不是太能附合大家的使用習慣,因此一類針對改善控制中心的插件也因此而生。當中「CCSettings」可說是最熱門的免費插件之一,現在這插件也推出了iOS 8.x的相容版本,有JB的話可以下載啦。

「CCSettings」的主要功能是在控制中心上,加入更多選擇。這些選項幾乎就是將系統設定內的選項搬了出來,當中包括以下請勿打擾、各類連接性的開關等等。所有選項均可以自由增減以及排列次序等,比起系統預設的豐富得多了。

ccsettings8-4  ccsettings8-3

「CCSettings」是一個Cydia App,需要Jailbreak後才可以安裝,可以在BigBoss內置源內找到,免費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