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Cydia

內地黑客團隊Pangu(盤古)在iOS 8.1推出不久後就極速度推出了JB工具,可是由於要搶時間的關係,導致Jailbreak後沒有好好地兼容Cydia。在此之前,如果大家想要在Cydia裡下載插件的話,就必須以手動方式來安裝Cydia。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這絕對是件麻煩的事。現在Pangu就推出了更新,直接加入了安裝Cydia的快捷方式,讓大家可以安裝得更輕鬆。

如何使用Pangu來Jailbreak,大家可以參考我們早前的教學文章:連結按此

下載:Pangu 新版本 1.1.0

現在在Jailbreak完成後,就可以進入Pangu App裡,再按一下Install Cydia即可進行安裝,免去大家自行手動安裝的麻煩步驟。當安裝好Cydia後,再執行進行程式更新即可。

Cydia-Jailbreak-iOS-8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