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bookmark-manager-20141030-624x390

幾個月前被洩露的 Chrome Project Star 智慧型書籤簽管理擴充外掛正式上架 Chrome 線上商店,而正式的名稱也訂為「Bookmark Manager 」,裝上這上個擴充套件後安裝這個外掛後,Chrome 原有的書籤管理員也將會取代,並換上有全新功能的套件。

Screen Shot 2014-10-30 at 3.27.57 PM
一開始 Bookmark Manager 會自動為 Chorme 現有的書籤連線並截取一張網頁圖片做為預覽,之後再新增書籤也會以同樣的方式處理。不過這個擴充套件的功能當然不僅限於此,除了這功能之外,Google 擅長的搜尋功能自然是管理功能之一,而且不僅可以搜尋書籤網頁的「Title」外,連網頁內文也是進一步搜尋。

Chrom bookmark manager -2 141030

Bookmark Manager 特別的還不僅限於此,它還可以自動分析書籤名稱與內容來自行歸類之外,書籤內容可選按照標題或域名自動分類的「Auto Folders」,比如說偵測到與諸多與「遊戲」相關的網頁,就先行開啟「遊戲」的資料夾來歸檔,方便使用者以不同的方式來觀看,而這也不破壞使用者原有的分類資料夾,兩者是同時存在的,這些所有分類資料也依然可以與雲端同步,方便在不同的電腦中使用。

Screen Shot 2014-10-30 at 3.47.34 PM

按照 Google 官方的提供的資料, Bookmark Manager 所收藏書籤資料夾可被設為「公開」並分享連結給各方親友,不過目前這功能尚未被啟用。目前 Bookmark Manager 只能在桌上型電腦的 Chrome 38 以後的各版本使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