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or1x

說到Jailbreak後必裝的插件之一,「Activator」是一個必然之選。它提供了超多超方便而且高度自訂化的手勢操作選項,讓你的Home鍵、Power鍵變得功能不再單一。隨著iOS 8.x 的完美Jailbreak工具推出後,「Activator」也緊密地保持更新,現在新版本已推出,確保在iOS 8系統能夠完美運作。

「Activator」現已可以在Cydia裡下載或更新,但由於iOS 8.0使用Pangu進行Jailbreak後並沒有內置Cydia,所以大家必須先行手動下載,可以按此參考教學文章

新版本主要的更新內容如下,除了支援iOS 8系統外,還增加了對Touch ID的支援等。

screenshot_8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