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直立式拿起 iPhone 拍照沒有問題,但不少人也習慣直立式拿著來錄製影片,然後中途又不覺意地打橫了手機繼續拍。這樣的話,除了直立錄影時左右兩邊會出現黑底令影片可視範圍減少之外,在錄影期間打橫手機時還會讓影片的方向出錯。如何遲開這個問題呢?這個「Horizon」就可以幫到大家了!

「Horizon」很聰明地利用了機身的陀螺議來偵測方向,而且當你打直錄影時只會裁剪到打橫比例的畫面,即是上下都裁走。當你中途旋轉 iPhone 時還會隨著轉動方向,讓影片拍出來都是保持著橫屏。通用設計,喜歡使用 iPhone 或iPad錄影的話,快試試吧!

「Horizon」的售價為US$1.99,現在限時免費!官網可以讓你模擬不動旋轉時所拍出來的影片效果,大家可以去看看。又或者直接看看以下的示範影片:

下載:

[appext 778576249]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