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sc

近年單反數碼相機流行,不少人都沉醉在一些大光圈鏡頭所營造出來的迷人相片中。這些相片特色正是以一些景深來讓主體突出,從而讓眼睛的焦點集中。要拍攝這些迷人的相片,也不一定需要昂貴的器材。現在你只需要普通的相機,甚至是手機,拍照後再透這個這個景深製作神器「Focus 2」來後製一下,一張媲美昂貴器材的相片就呈現出來。

Focus 2」是來自Macphun的產品,他門過去推出了不少出名的圖像編輯器,像是FX Photo Studio等。如今這個「Focus 2」主要是讓你重新定義相片焦點的軟件。你可以隨意在相片中設定焦點位,然後控制景深度的深淺度等,從而令相片更加出眾。

[vimeo=http://vimeo.com/87494072 w=620&h=349]

想要這套App的話,只要按下此連結,然後進入官網填上電郵地址,他們就會將下載連結及註冊碼發送至你的郵箱。可能是太多人登記的關係,筆者下載軟件後使用註冊碼激活時頻頻出現連接錯誤,如果你也遇上這個問題的話,請稍後再試試吧。

注意:不是去 Mac App Store 下載,因為會收取原價HK$1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