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max

掌握手機的狀況在一些情況下是很有用的,例如你想知道電池能用多久,手機的運作情況等。再加上有時App開多了,手機的效能就或多或少會受到一點影響,這時候優化一下就能夠提升效能。這些工具在App Store上有不少,今天推薦的一款叫「Battery Max PRO」,看到精美的介面設計,未使用就必動了。

「Battery Max PRO」絕不是一個虛有其表的App,它有不少十分實用的功能。在電池相關方面,包括查看電力、電力使用情況、記錄充電次數、省電建議等。除了電池監控還有系統效能提升,最直接的就是優化記憶體使用的情況,按一下即可以釋放出更多記憶體,讓你的系統運作更加暢順。

目前上架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就要快下載啦!

[appext 863889896]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