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74

iOS向來都以icon去主導手機主畫面設計,每行每欄可以放多少個icon都是整整齊齊的。你雖然可以換上心愛的桌佈來點綴一下,不過由於icon的排列方式有規律不能隨意移動,所以往往一張桌佈就被遮了不少。在iOS 8.0上,你終於可以將icon全部搬走,讓首頁留下空空的一張大Wallpaper,這樣對於喜歡潔淨的人來講是不錯的效果。

這個小技巧的使法十分之簡單,就是將第一頁的icon全部移走去其他頁數。以前如果一頁裡邊沒有icon的話,這一頁就會自動消失,現在iOS 8.0卻不會,留下空空的頁面,大家每當解鎖後就可以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Wallpaper了。

如下圖,你可以只留下一個常用的App icon,或者統統沒得留下亦可:

fr_974_size880 fr_975_size880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