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v1-620x369

近年Windows系統每逢推出新版本均惹來不少劣評,包括Windows 8 及 8.1等。微軟看見市場反應自然擔心不矣,因此也加快了下一版本的開發進度。就如上星期我們報導過,新一代Windows或會叫做「Windows TH」,但如今已經看到官網的正式名稱為「Windows 10」,直接跳過了「Windows 9」這個版本號。

Microsoft 現正式給大家開放了「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本,讓大家可以搶先試試新系統所帶來的改變。如果你有興的話可以先按此加入Insider Preview Program 計畫,然後進入下載頁下載不同語言版本的ISO檔。

由於只是很初期的預覽版本,所以自然會很不穩定及很多Bugs,大家想嘗新的話,筆者會建議使用VirtualBox這類虛擬硬盤程式來運作,以免影響到日常使用的電腦系統。

軟體下載:英文版 (32位元, 2.94GB)

軟體下載:英文版 (64位元, 3.79GB)

軟體下載:繁體中文版(32位元)

軟體下載:繁體中文版(64位元)

軟體下載:簡體中文版 (32位元, 3.05GB)

軟體下載:簡體中文版 (64位元, 3.96GB)

產品金鑰: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