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今晚 Galaxy Note 4 就會正式發佈了,在此之前我們聽聞過這部手機的規格和外觀等消息,不過最引人注意的相信還是這部手機的售價吧。現在,來自俄羅斯的 Hi-tech.mail.ru 消息指 Galaxy Note 4 在當地的售價會與其前一代 Galaxy Note 3 保持一致,這個消息來自當地零售商 Media Markt 的一名高管。也就是說,Galaxy Note 4 在俄羅斯的售價還是 34,990盧布 (約 HK$7,239) ,不知其他國家或地區是否也會保持一致呢,相信我們很快會有答案。根據早前的傳聞,Galaxy Note 4 最早會在本月 6日在美國市場上市,規格為: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的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