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battery

iPhone 6的屏幕相信已定於4.7吋,而電池方面同樣是大家所關心的配置之一。早前曾有消息指出,為顧及iPhone 6機身只有6mm的厚度,因此電池容量也不能提升到太多,只有1,810mAh。而現在內地著名分析師孫昌旭卻爆出其實際容量是2,100mAh才對。

若然4.7吋版的 iPhone 6 電池為2,100mAh的話,這容量將比起現時的iPhone 5s多出34%左右。屏幕始終是最耗電力的硬件之一,這個容量相信也只能讓iPhone 6勉強支撐到一天,對於用量較多的朋友來講,移動電池似乎還是繼續不可以缺少的配件。

今早有不少報導指出,iPhone 6 的發佈日期將定於9月9日,屆時相信就只會先推出4.7吋版的iPhone 6。距離發佈會還有一個月,大家這段時間就繼續留意著我們的最新消息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