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動解鎖或者是叫醒手機可能是大家每天做得最多的一個動作,基本的做法就是按下Home鍵或是Power鍵。是不是覺得這樣的做法太過沉悶呢?不如來改一改方式吧!那麼,什麼樣的方法㑹特別一點呢?或許這個吹一吹iPhone屁屁就可以解鎖或叫醒屏幕的插件可以為你帶來一點樂趣。

這個插件叫「BlowToUnlock」,名字很明顯就是「吹氣解鎖」的意思。安裝後需要前往設定裡打開選項,然後你可以選擇吹氣感應的靈敏度,以及吹氣解鎖或者是喚配屏幕。

191408

 

運作模式很簡單,就是靠聲音去作辨識,所以如果環境有太多嘈音的話可能㑹擾亂了插件的運作。而且,有設定鎖屏密碼的話,你還是需要手動輸入一下方能解鎖。結論是,拿來在朋友面前當魔術那樣玩玩也無妨。

「BlowToUnlock」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源址搜尋和免費下載到。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