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bigboss_logo

作為Jailbreak使用者,相信大家都認識Cydia最大的BigBoss內置源。這個資源庫近日竟發現被黑客入侵(是黑吃黑嗎?),並且將所有插件資源盜去。被盜的包含了全部收費或免費插件檔案,全部數目為13,954個,達到19,460.6MB。

該名黑客盜取了Bigboss資源後,私自建立了「ripbigboss」資源庫,並將所有檔案公開讓所有人免費下載。由這名源名稱看得出,這名黑客就是明要剃BigBoss和Cydia創辦人Saurik的眼眉。因為在「ripbigboss」網站上,該名黑客留下了:Competition vs Community (競爭vs社區)的文字,然後還加了用了#WhichSideAreYouOn(你站在哪一邊)和#SupportTheCompetition 兩個標籤。由字裡行間看得出是對Saurik的不滿才這樣做。

ripbigboss

這些被盜回來的檔案難以確定會否被做手脚,所以筆者還是呼籲大家不要亂下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