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video-ads

Facebook自從上市以來不斷地商業化其社交網站功能,其中有一些改變雖然令不少人反感,但在大家高依賴的情況之下,還是要默默地接受。其中植入式廣告更是無處不在,像是付錢推廣訊息自動播放廣告影片等等。而近日其iOS App還被發現正在測試像YouTube那樣,在播放完影片後載入更多相關的影片讓大家選擇,但這最後又是要為賣告而舖路嗎?

近日有網友發現,在iOS版的Facebook App上,當播放影片時下方會出現更多相關的影片供選擇。據反映,目前所有影片都是來自該名用戶上傳於Facebook的影片,不包括由YouTube分享過來的影片,暫時也未見有廣告短片。

VideosMoreFrom650

這做法其實就如現時YouTube一向的做法,目的是幫大家可以看到更多影片。但這改動一出,日後又能為廣告舖設道路,以今時今日的Facebook來說,當此功能完成測試後,將插入廣告的機會筆者認為很高。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