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_logo_big

不少人每天離不開的Gmail,其介面自推出以來雖然已經作出了多項改變,但都是不外乎一些微調以及加加減減,感覺並沒有兩樣。在推出了10年後的今天,終於可以看到要煥然一新地改變一下,其變身程度有如iOS 6升級至iOS 7那樣震撼,不知大家對新介面有何意見呢?

根據目前所流出的測試版介面所見,其設計已經和現時的完全不同,變得更為簡潔和平面化。而且整個操作體驗已經和舊版大為不同,像是功能上的整合性更強,不再有分頁顯示、圖示化顯示不同類別的郵件、增加提示功能、可將重要郵件“釘”到最頂、減少按鍵操作等等。

Screen2

Screen3

Screen4

由此可見,當換上新介面後,對於過去用了10年的傳統操作方式,大家就要重新學習使用習慣了,不知道大家對於新介面的感覺如何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