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_chrome_app

Microsoft 在三月底將Office帶到iPad之後,現在再度擴展版圖推至Chrome平台。過去網頁版的Office需要透過瀏覽器去使用,如今推出Chrome Apps,雖然同樣離不開瀏覽器,但就是方便了不同平台的使用者,除了可以增至Chrome瀏覽器裡之外,還可以加到Windows或Mac平台上的Chrome App Launcher中。

在Chrome平台推出的分別有:

1. Word Online

2. Excel Online

3. PowerPoint Online

4. OneNote Online

以上雖只是連接至Office Web App的捷徑,而對於Chrome用家來說很是便利的。也因為是Web App,所以並不需要每月付錢訂閱Office 365計劃,免費任用。但Office Web App就只能做用微軟自家的OneDrive作文件的儲存,所以大家必須要有Microsoft的免費帳號才能使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