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使用「DS Photo+」讓手機自動上傳照片

現時無論DropboxGoogle+FacebookOneDriveFlickr等這類大公司的雲端儲存服務,其手機端的App都有自動上傳照片的功能。既然我們自己在家中打造了雲端服務,所以當然要用自己的檔案儲存系統啦,這樣起碼可以保障到不會容易超過有限的容量,而且照片管理權全在自己的手上,不用擔心照片會被盜取的問題等。

下載「DS Photo+」:iPhone/iPad 版連結Android 版連結

「DS Photo+」可以讓你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輕鬆地管理和瀏覽自己大量的照片,重點當然就是可以讓大家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照片上傳,這樣就可以放心地將手機出的照片刪減一些,以不達致儲存空間容量不足的問題。同時還有下載相片的功能,例如你有一些相片是在電腦上傳的,而且需要跟客人做Presentation,使用「DS Photo+」下載回來就可以在離線的情況下瀏覽啦,這樣速度會快一點,而且不用擔心受網絡質數影響。

執行「DS Photo+」後,和前一篇的「Cloud Station」一樣需要使用IP、DDNS或最直接的QuickConnect ID來連接和登入帳號。

登入後在左邊Menu上選「即時上傳」然後啟動即時上傳:

20140323_095412000_iOS 20140321_134620000_iOS

接下來App會要求大家選擇要上傳的相簿,然後就開始將所有在相簿中的照片上傳至家中的NAS。

20140321_134930000_iOS 20140321_135001000_iOS

以後當有新的照片時,就可以讓App自動上傳,當作是為手機擴充儲存空間,或者是為手機備份相片也是很不錯的。

↓↓選擇頁數繼續閱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