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保障版權的關係, Apple 一向不允許iOS裝置安裝遊戲機的模擬器。雖則如此,但還是有很多開發者用不用的方式試大家無須Jailbreak 破解系統就可以玩到任天堂或者是街機遊戲。如今再有一網頁版的模擬器出現,大家又可以開心地在iPhone上玩Super Mario啦!

本網過去就介紹了多個模擬器App,改了一個相關的名字,突破了App Store的審批,成功上了架。像「Awesome Baby Names」、「Remote File Manager」、「Earthquake 7」等。結果,全部都已經被Apple下架,無一幸免。

App 版不能上架沒關係,開發者們還有Web App這條路可以走。就是網頁版的模擬器,這樣Apple就管也管不到了。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我們早前就已曾經介紹了一個 GameBoy 模擬器的網站,目前還存在。

現在再有任天堂NES紅白機的網頁模擬器出現,大家只需一個iPhone的Safari就能玩,不用安裝任何Apps又不用Jailbreak破解,十分方便。

要玩的話很簡單,大家只需使用iPhone的Safari瀏覽器按此進入Webnes的網站,然後按一下右上角的「+」,這時網頁要求大家登入Dropbox帳號,因為大家的遊戲ROM會直接在閣下的Dropbox資料夾中獲取,所以請先將遊戲的ROM上傳到自己的Dropbox帳號中。沒有嗎?按此申請Dropbox一個帳號吧

至於遊戲的ROM那裡找?大家問Google吧。

S2 S4

S1 S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