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Graph

如果想要突出相片中的主體的話,通常有幾種做法。一是使用Bokeh Lens這類App來營造淺景深的效果,一是使用Photo Splash FX這類App來退掉相片主體以外的頻色。而今天介紹的這個新App「PopAGraph」,屬於後者,但玩法更多,配合框架的調整可以讓主體有跳出來的立體感。

「PopAGraph」是個超新的App,在4月4日才推出,目前已成為App Store的精選App之一。到底有什麼特別呢?就讓筆者透過以下的實際使用示範讓你更清楚一點。

開始前先來看看其他使用者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傑作,更多圖片請按此

12fc3e489f5f11e28e2c22000a1fb747_7 3972cd789f3a11e2a03b22000a1f92d6_7

操作方法不困難,程式會很聰明地讓你更容易操作,只要小心一點即可。首先匯入要製作的相片,然後上方有Mask和Erase。先用Mask將主體的外圍框起來即可,出界的位置就用Erase去擦掉。當你框好主體後,程式會自動地將空白位填滿,你可以選擇其他顏色來代替。過程中你可以左右滑動手指來調節筆點的大小,或者是選用圓形和方形等。

fr_594_size880 fr_595_size880

選好後在右側欄去到Filters的步驟,這裡有多套即時套用的濾鏡給你用。不過,可惜免費的很少,其他有小鎖頭的要另購買(一次性付USD1.99解開全部)。

fr_596_size880 fr_597_size880

突出主體的做法已經完成,夠簡單吧?再來就是利用框架的配合,讓主體有Pop一聲跳出來的感覺。先在右邊欄選Frames,再按一下「ADD」。你可以同時增加多於一個框架,就視乎大家想要如何玩效果了,發揮一下創意吧!

當你增加了框架後,可以隨意移動和放大縮小,放在適當的位置。框架可以上下和左右滑動手指改變粗幼和弧度等。最後去到最後一步的Share,這裡可以調整背景顏色,這樣就完成了!

fr_599_size880 fr_600_size880

如果平時用厭了那些只有套用濾鏡去突顯相片的App,這個「PopAGraph」就是個很不錯的新體驗,透過內置多種濾鏡和框架效果,讓你的相片更加特別和吸引其他人注意。雖然App本身免費,但素材方面就很有限。如果喜歡的話,筆者覺得USD1.99也是值得付的。

下載:

[appext 587595362]

 

 

**緊貼更多Apps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