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報導過,Android版的YouTube App推出了5.0的革新版本。當中除了介面上重新設計之外,還加入了一項叫"In-App multitasking"的實用功能。這項新功能允許使用者暫時將一段正在播放中的影片放到一角,同時又可以搜找和瀏覽其他內容。

此"In-App multitasking"的實用功能今天也加入了iOS版的YouTube App,形式就類似我們在客廳電視上的"畫中畫"功能,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官方的介紹影片:

除外,今天更新的2.0版本中,還增加了搜尋播放清單,並加入了播放全部的按鍵,方便大家一次過播放想看的影片。還有還有,就是App的Logo也改了,去掉了YouTube這個名字,只留下一個播放的圖示,極盡簡潔。

[app 544007664]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