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

Instagram剛於上週五增加了可以錄製影片的功能,使用者在短短一天裡就上傳了500萬段影片。此功能無疑是方便了大家分享有趣的短影片,也可以製作一些Stop Motion的影片。但是,能拍影片一點也不算什麼,像這支微電影的製作者那樣,使用傳統的相片來製作微電影,才是incredible、beautiful、stunning和unbelievable的!

動畫製作單位Friends in Faux,兩位製作人Paul B. Cummings 和 Eriq Wities近日就使用Instagram拍攝了1,556張照片,然後將所有照片串連起來,並且加進了互動元素以及配樂,製作出了一段近3分鐘的Stop Motion(定格拍攝)微電視。創意爆燈,大家不妨看看:

還有他們講解了如何拍攝的過程: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