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少Android使用者的眼中,iOS的更新功能從來都是又慢又落後的,而在Apple的眼中,他們只在做使用者需要的產品,因此每一代iOS新加入的功能都是他們覺得使用者真正有需要的,因此才有這個落差的存在。現時iOS已推出到了7.0,過去的每一代都加了些什麼新功能或改進呢?這樣暫時性的圖表就能給大家一個答案了。

ios_version_chart_2013
(按圖放大)

為什麼說是暫時性呢?原因是目前iOS 7正處於第一個Beta測試版的階段,因此大家也可以看到圖表某些欄位中還沒有資料。隨著測試版的進行,一些功能還會增加或修減,所以最終帶來了多少項更新,就要待正式版的推出才知道,而官方已公佈的重要更新,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的。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