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Banner01

iOS 和 Android 的 YouTube 今天更新到 v1.4 版本,主要新增功能是將建議影片在現正播放的影片接近尾聲時,像廣告一樣彈出一個橫額,覆蓋在屏幕下方,而不是在影片完全播完後才出現, 這將有助於提升其他建議影片的曝光率,畢竟不是所有用家都有耐性將影片看到最後一秒嘛!

除此以外,今次更新會還為直播節目加上覆蓋式結束字幕,將為打入電視市場的 YouTube Channel 做好準備。另外,有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上載者,可以利用這條覆蓋橫額加入廣告字或網站連結,將更方便他們直接將消費內容傳遞給有興趣觀賞相關影片的潛在客戶。

YouTube-Banner02

這新增的片末覆蓋訊橫額暫時只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網頁版本相信要再過一段時間後才會更新。

iOS 版下載:

[app 544007664]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