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巨大無比,但這個國度的盜版以及視智識版權於無物的情況卻是令外資公司頭痛非常。為了能讓自己的作品在不被盜版影響之外,又可以獲點利潤的話,或者要像Cut the Rope公司為新遊戲「Time travel」推出一個中國訂制版,就是個不錯的做法。

Cut the Rope:Time travel」是開發公司Zeptolab今年4月中推出的新遊戲,主要是沿續Cut the Rope遊戲的優勢,繼續提供更多的內容以及玩法。

最近開發公司就透過內地遊戲發行商游道易推出了中國的訂制版本,中文叫「割繩子玩穿越」。遊戲介面沒意外已翻譯成了簡體中文(沒有繁中),而且還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有廣告的免費版,一個是售HK$8.00的沒廣告版本。

免費版基本上已可以玩所有的關卡,只是帶有廣告橫額以及贈送較少的增強道具。若然願意付上HK$8.00的話,可以下載增強版本。雖然是中國定制版,但香港和台灣等地區也是可以下載的,只要你不介意是簡體中文介面即可。

iPhone版下載:

[appext 636369522]
QR Code:

[app 641020416]


iPad 版下載:

[app 638720389]

[app 641021528]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