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ppy-Disc

Floppy(磁碟機)這東西,一些九十後的朋友都未必認識。這種上一代儲存裝置,3.5吋也只得1.44MB的容量,現時已沒人使用。而對於某些鐘情於舊玩物的朋友來講,絕對不過時,甚至是供iPad使用。雖然,實際上並沒什麼作為,但能用得上也算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名叫Niles Mitchell的網友,他是一名舊蘋果裝置狂迷,經常在YouTube上展示以舊蘋果裝置來處理一些新科技。早前曾用Mac 512K 來連接Dropbox,甚至是和Siri作出溝通。現在是用Camera Connection Kit來連接一部USB外置Floppy機至iPad,然後將相片匯入至iPad。Camera Connection Kit原本可以連接USB裝置這點不意外,但拿來連接舊科技又有一份有趣的感覺。不妨看看他的示範影片: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