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

Rubber Duck巨鴨今天在香港的維港開始"遊行",大家都在追蹤鴨鴨的去向,Facebook上被鴨鴨洗板了一整天。這股熱流今天才開始加劇,當然沒那麼快完結。也讓筆者來介紹大家幾個鴨鴨相關App,有拍照的,有遊戲也有無聊的,大家一起來繼續Rubber Duck熱潮吧!

第一個:B.Duck Camera

這個可愛的B.Duck相機,就是幫大家在照片上加上鴨鴨圖案和背景框架,也可以自行寫上文字等,近日和Rubber Duck拍照必備。

[appext 492816621]

QR Code:


第二個:SmartTub (iOS Universal)

這個來自自日本的SmartTub,你可能會覺得是個超無聊的App,但也絕對有它可愛及有創意的地方。它是一個iPhone和iPad通用的程式,但在iPad上玩更有趣,因為可以配合Smart Cover來玩,一揭開就有聲音,十分可愛。至於玩法,可以用手指撥動浴缸裡的鴨鴨,搖搖裝置就會越來越多鴨鴨,手指觸碰的話就有鴨鴨叫聲,萌爆了!

[appext 435173941]

QR Code:


第三個:Sneaky Duck

一個可以兩人一起玩的有趣遊戲,玩法是在一個有格線的泳池裡,第一方將鴨鴨排在格絡裡,而另一方就要將這些鴨鴨移動及隱藏起來,最後由第一方將被隱藏的鴨鴨再找出來。

[appext 556498222]

QR Code:


第四個:Turbo Duck

適合一人玩的有趣遊戲,在一個泳池裡,你要搖動機身控控鴨鴨的方法衝向旗標,你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途中鴨鴨會獲得增強的道具,像變憤怒的加速,加時間的時鐘等。遊戲聲效出色,你可以按一下,鴨鴨就會叫,你還可以隨意撥動泳池裡的水,看看漣漪的效果等。

[appext 305889055]

QR Code:


第五個:Duck & Roll (iOS Universal)

看到名字相信大家也猜到這個遊戲是什麼類型吧?沒錯,就是Rock & Roll!所以當然跟搖滾音樂有關了。它是一個音樂節拍遊戲,隨著熱血的搖滾音樂的配合下,你要掌握好節奏才能玩得好這遊戲,玩法其實就跟其他音樂節拍類的相似。

[appext 445977274]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