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無論是iOS或Android平台的Apps增長幅度都十分快。當中有不少App成了話題之作,也有一些開發者因此聲名大嘈。在眾多出色的Apps當中,不乏高質素且免費的,現在就等我們來為大家選出過去一年本站覺得十個不能錯過的免費Apps!

 

googlempas

Google Maps

相信大家都不會反對吧?在iOS6.0開始由於Apple自家的地圖不滯,在大量使用者的要求下,蘋果讓Google地圖順利登上App Store。而Google也不負支持者所望,這個獨立推出的App,比起內置於iOS5.1或以前版本的地圖還要強大。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snapseed

Snapseed

本站曾多次推薦過的專業相片編輯應用,去年被Apple選為年度精選的冠軍。原本由著名的相片編輯軟件開發公司Nik Software所推出,售價為USD4.99。今年Nik Software卻被Google收購,因此Snapseed在推出Android版的同時,iOS版就一拼免費了!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pear

Pear

本站最近才評測過的一款相片分享應用,被精選的原因十分簡單,就是其超簡化的相片批量分享功能。方便家人或朋友之間,在聚會過後快速交換大家所拍下的照片,免卻一張一張透過WhatsApp傳送的麻煩,相信簡單到連家中的長者也懂使用。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tracks8

8tracks

一個線上電台和社交類分享的平台,主要是讓大家透過簡單的標籤去配對喜歡的音樂,依隨自己的心情和想要的感覺去找,一定能配對到最合適的音樂。透過網絡電台,可以收聽超過60萬首歌曲,絕對能找到你喜歡的音樂。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ricoh

Scan Pages

由辦公室文儀用品專家Ricoh所推出的文件掃瞄器,主要是方便大家把重要的文件拍下來,透過清晰化處理後把任何文件照片變成PDF或JPEG檔案,方便查閱。適合大家在餐後拍下收票、上課時拍下筆記等。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cloudon

Cloudon

Microsoft的官方Office App遲遲不肯在iOS平台推出,Google的Docs又不完全兼容Office的文件,Apple的iWorks套件又貴。在這情況下,如果想要使用完整的Office文書處理軟件,Cloudon就是一個不錯的。透過雲端技術讓你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完整的Office 2012。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camera-awesome

Camera Awesome

一款由提供網上相片儲存服務SmugMug所推的首個拍照App,功能之強可媲美收費的Camera+。提供了:防手震、大快門(按畫面任何位置拍攝)、慢速連拍、高速連拍、定時拍攝、計時(連續)拍攝等。還有濾鏡效果,以及其他相片編輯功能等。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pop

POP – Prototyping on Paper

由台灣團隊所開發的實用App,可以幫你草擬計劃。只要用手機拍下你的手繪草稿,用POP設計好流程連結,馬上就能變成可互動的 Prototype,讓你的點子不再是紙上談兵,討論起來更加實際與方便,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linecamera

LINE Camera

Naver Japan自從憑著LINE即時通訊極速在智能手機平台走紅後,今年大放異彩。應用或遊戲類的Apps越出越多,當中LINE Camera就是大家比較喜歡的。可以在相片上加上LINE那些卡通主角的表情,也可以處理一下相片的效果等,對於要求簡單快捷的朋友更易使用。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simsimi

Simsimi

賤嘴小雞雞相信是大家今年玩得最開心的其中一個App,雖然現在已沒有剛推出時受歡迎,但當你不開心或無聊時跟小雞雞說兩句,相信它還是可以逗你開心的。經過了大半年時間的成長,大家不妨再打開跟小雞雞說說話,看看現在它給你的回答又是什麼吧!

相關文章及下載連結

高質素的免費App絕不止以上提及的十個,大家也有一些覺得值得分享的Apps嗎?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