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View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是一個十分出名且推出多年的免費相片管理工具,其出現吸引了不少原是ACDSee的使用者,筆者就是其中一個。如今開發公司終進軍流動平台,不過推出的卻不是相片管理類App,而是這個為相片加上各種效果的編輯類App。

「XnView Photo Fx」目前暫時只推出iPad的版本,雖然其編輯功能不比一些專業的相片編輯Apps,像SnapseedIris Photo Suite 來得富豐。「XnView Photo Fx」還是有不少可取之處,相對前兩者體積上就輕巧了不少,而且處理速度相當快,更重要的還是免費。

特色方面,「XnView Photo Fx」支援相片旋轉,裁剪,角度調整等基本動作。

Photo044933 Photo044956

還有大量相片特效濾鏡,分別有:

  • 針對整體效果:懷舊、質感、光暗、偏色、寶麗萊、移軸、模糊等。
  • 針對顏色效果:夢幻、混色、黑白、棕色、變色等
  • 針對誇張效果:爆炸、變型、點陣、大理石等
  • 針對濾鏡效果:邊緣、失焦、印章等

Photo04 46 19 Phot044522

image image

除外,還有進階的時間預覽式步驟記錄,方便編輯相片時,如遇到不理想的效果可以隨時回到前面所做過的步驟。相片完成後,你還可以直接輸出至其他相片編輯App,像「SketchBook」再繼續進行編輯,不需要的話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上傳到各大社交網站和朋友分享。

「XnView Photo Fx」犀通用程式,並針對Retina iPad 作出了優化,無論iPhone和iPad都適合使用。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XnView Photo Fx」或按:

[app 483193237]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檔案大少:10.6 MB
目前版本:2.02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