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朋友問筆者,為什麼現在朋友透過WhatsApp傳送相片時,還沒按下接收就自動下載了?對於數據組合有限的朋友來說,這絕對是惡夢,而且也是很討厭的!因為有些群組聊天室往往有很多相片傳送,如果全部自動接收的話,隨時超過每月可用的數據量,從而被電商訊收取額外的費用。

這問題出於新版本WhatsApp的改動,以前是要按下載才會接收檔,現在卻是自動下載了。如果要停止WhatsApp這樣做的話,大家必須進入到設定裡將讓選項關閉。iPhone和Android的做法相似:

iPhone:進入設定,對話設定,進階設定,然後將「自動下載」關掉即可。

fr_729_size880 fr_728_size880

Android:按一下Menu進入設定,進入Chat preferences,將Auto-download images的勾取消即可。

screenshot-1348501427457 screenshot-1348501442107

這樣就不用再擔心數據量超額了,現時不少App在更新後都會自動做出一些修改,所以大家在使用時必須小時點,否則就要花上冤枉錢了!

 

 

**緊貼更多Apps應用技巧,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