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最近在手機升級服務上令不少感到失望,然而 LG 最近想在手機硬件上討好各位用家。相信各位 Android 智能手機用戶都會慨嘆大部分手機不是只有規格,就只有外貌,沒有一台能夠同時滿足效能及外觀上的要求。不過最近有台還沒正式在港發佈的超級新星 Optimus LTE 2 登場,新星搭載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2GB RAM,並擁有正在的 720p TrueHD IPS 螢幕及極高手感的背機設計(類似 Prada 3.0)。面對吸引力極高的 LG Optimus LTE 2,小編只能說,LG 今次真的火力全開了!

規格一覽——LG Optimus LTE 2

  • 採用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S4 28nm Krait 架構雙核心處理器
  • 搭載 2GB RAM / 16GB ROM
  • 採用 1280×720 TrueHD IPS 螢幕
  • 預載 Android 4.0 ICS 系統
  • 運行 LG Optimus UI 3.0
  • 搭載 800 萬像素鏡頭
  • 後置鏡頭支援 1080p 錄影
  •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支援 4G LTE 網絡
  • 設有可更換 2150 mAh 電池

動眼看開箱

LG 真的很強調手機的質感,就連包裝盒也經別一番的處理,整個就是高階的感覺!

包裝盒的設計有如窗戶,跟其他廠商的設計截然不同。

盒内只有 5 項配件,包括充電器、usb充電火牛、usb傳輸及充電綫、耳機,及兩塊 2150mAh 的電池。

LG Optimus LTE 2 支援 NFC 功能,還配備原廠 LG Tag+,技術類似 Sony 的 Smart Tag,方便用戶一次過調教系統選項。

内建的晶片穿了透視裝!

來到手機本體,正面設計簡單,且輪廓方正,具科技感,看來也更高階。

手機底部的主頁鍵設計方正,且配合機身的銀邊,方正得來擁有銀邊作點綴。

Optimus LTE 2 的機身薄得要命,但 LG 沒有跟風,Optimus LTE 2 的設計以方正及強硬的直綫爲主,且設計簡潔,有面只有音量鍵。

別以爲 Optimus LTE 2 會因手機方正及薄身而變得不利手握,LG 體貼地在 Opimsu LTE 2 的機身邊緣加入防滑軟膠,手機非常貼手。

數字已經不重要,實際才是王道,LG Optimus LTE 2 只有半個港元一毫的厚度!至於按鍵設計方面,左面只有訪華邊而已。

手機頂部設有 3.5mm 插口、收音咪、電源鍵,及韓國專用數碼電視天綫。另外令人亮眼的是其防滑邊,邊框完美配合底部的漆皮質感。

底部設有 micro-usb 插口,還有另外一個收音咪。

手機内建比手機還長的數碼收信天綫。

最後跟僅厚 8.9mm 的Motorola Razr Maxx 做對比,可見 Optimus LTE II 真的很薄。

再看手機背面,LG Optimus LTE 2 擁有漆皮處理,還設有大大個反光的銀色 LG Logo 及 4G LTE Logo。

頂部設有 800 萬像素鏡頭,配合 LED 燈一同被困於銀色底盤内。

漆皮處理涉及非常具質感,不過不知為手機增加了多少厚度?

看看喇叭,設計好像有點面善,中部擁有凸出設計,平放桌上時仍能外放聲效。

打開背蓋,内建 micro-sd 插口、micro-sim 插口、電池插口,並設有 NFC 接收天綫。

為進一步把手機瘦身,LG Optimus LTE 2 採用 micro sim 卡。

喇叭本身佔手機底部的三分一,不過就被外蓋瘦身至只剩一小點。

LG Optimus LTE 2 原廠配備兩塊 2150 mAh 電池。

LG Optimus LTE 2 隨機附送的充電座可以當作手機的站立器,一邊在後充電,一邊在前方使用手機。

總結

LG Optimus LTE 2 是台專注外觀設計的手機,設計薄身,方正,貼心,還擁有高質感的漆皮處理,令其手感非常優質。配合其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高效能處理器、2GB RAM、800 萬像素鏡頭、720p TrueHD IPS 螢幕,LG Optimus 一次過能夠滿足用戶三個願望,美身材、美顯示、高效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