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_security

隨著「i」產品越來越普及,申請Apple ID的用戶大幅增加。現時在App Store上下載App前需再次輸入密碼,某程度上已為帳戶作了一重保障。不過,這層保障明顯不足,因為不少人設置的密碼都很容易被猜到。所以Apple將計劃再加置安全性提問,讓用戶自設問題及答案,以便保障帳號的安全。

現時Apple已陸續更新用戶的Apple ID,在兩天開始,登陸App Store下載App時將會接收到要求增設安全性提問的要求。安全性問題最多可設置三條,除外也會建議大家新增後備的電郵地址,以便日後尋回帳戶之用。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