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ut_iaround

不同時期有不同交友的方式,自互聯網普及十多年來坊間出現過的交友方式曾出不窮。而最近興起的交友熱相信非「Skout」和「iAround」這兩個Apps莫屬。兩個App同樣可透過定位系統,讓使用者可輕易結識附近的陌生人,再透過互送小禮物等極速結交異性朋友。

首先是「Skout」,這個來自美國的交友App,在09年推出以來,自去年開始逐漸在香港大熱了起來,現時一執行「Skout」都可以找到大量在線的使用者(筆者附近有不少"美女"?)。「Skout」分別有收費(USD3.99)和免費(帶廣告)的版本,相信絕大部份朋友都會選擇免費版本。

fr_49_size400 fr_48_size400

安裝「Skout」後第一個容易中伏的地方是朋友邀請功能,由於「Skout」以積分制提供服務,部份功能像"誰人查看過我","儲存相片"等功能雖要一定積分才可使用。於是程式會建議大家邀請朋友來加入(或直接使用真錢購買),方式是透過向電話簿裡的朋友發送SMS短信訊,這就是伏的所在,筆者的朋友就因此而被程式向電話簿名單裡的所有人發SMS,數量視乎大家的聯絡人有多少,筆者這位朋友就一次過發了數百個SMS,當中費用視乎不同電訊商而定。

fr_46_size400 fr_50_size400

2012-02-06 13.37.39 2012-02-06 13.38.22

另一個是來自內地的「iAround」(中文名叫:遇見),由上年十月份推出,短短數月間已吸引了大量香港使用者。最近「iAround」已進佔App Store香港免費下載榜的前十位,相信很快會再向上攀升。功能方面,「iAround」跟「Skout」差不多,同樣採用積分制。相比起「Skout」,「iAround」還增加了更吸引的地圖定位搜尋交友服務。開啟後透過定位資訊就可以極速找到附近有那些俊男美女,筆者隨意在地圖上瀏覽,發現隨處都有大量使用者。

fr_53_size400 fr_54_size400

「iAround」同樣可以經SMS邀請朋友,從而獲取更多積分向心儀對出送出小禮物,對方也會因受歡迎而增加其魅力指數。

fr_51_size400 fr_55_size400

有高登網友就因為看見太多色男色女透過此App結交朋友,因此扮成美女輕易結識一名男性朋友,亦因扮色女而引致這名男性用家自拍性器官照片,照片現慘被上傳至網上。現時這名男性用家正被高登網友起底中...

hkgolden_iaround

引用高登連結

 

這類App大大地方便了結識陌生朋友,但亦因此更容易曝露了個人資訊,如何保護自己這點還是要依靠大家自行提高警覺,不然下個被起底或上報的可能就是閣下了。

「Skout」:App Store 下載連結

「iAround」:App Store 下載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