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和 Android兩個系統向來都是水火不相容,如相比App數量如整體的質素,iOS陣營還是贏很多,不過Android陣營也不容忽略,當中也有不少專用的好App。Myriad團隊告訴大家,日後在iOS上運行Android App的可能性,目前已在開發測試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先來一窺究竟!

展示片中,Myriad 團隊透過開發一個類似模式器的iPad App,並以雲端技術配合,成功運行一些Android檔的遊戲或瀏覽網頁等。目前技術還是相當初步的階段,只展示其可行性,不過這做法的實用性究竟有多少呢?看似是技術的展示味比較重。

資料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